Fresh Energy

           Nerver say die!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84 Posts :: 0 Stories :: 19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经一个朋友的热切推介,看了这出日剧。本来我都不喜欢看日剧和韩剧的,在我的印象中,绝大多数的日剧和韩剧都必须用至少4倍的速度来播放才不会觉得无聊.....但这部日剧真的让我对日剧另眼相看了。
名字虽然看上去是言情剧,但全剧给我感受最深的还是交响和音乐的部分。大概里面的演员大多都是真的音乐学院的学生吧,应该两个主角也是,完全不会像那些肥皂剧那样一涉及到琴棋书画就演得满是破绽。感动我的不单是他们对音乐的追求,还有他们共同努力演奏出最好的交响乐的团结和感情。他们的乐团演出的声效和场面是如此地让人激动和振奋。
        突然觉得,如果是不愁吃穿的话,能学习演奏,尽情地享受音乐,加入乐团,和众多其它的乐器一起交响出恢宏的乐章,是一种多么幸福的生活啊。可惜搞艺术虽然是很享受,却不是一个好职业,然而人却总是需要一笔又一笔的钱去填饱自己的肚子和改善自己的生活。如今我已经很少练琴了,就算练也一般不超过两个钟,手指都生疏了。对钢琴的感情依旧,但是想多学点东西找一份好工作的心情总是凌驾于上,于是弹琴就成了对时间最奢侈的娱乐。很羡慕那种可以优哉游哉,无忧无虑地生活的人。

posted on 2007-02-10 18:32 zhouditty 阅读(36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动漫与游戏

Feedback

# re: 推荐:[日剧]交响情人梦 共11集 2008-04-03 20:25 Jackie
上学期也看过,里面洋溢的那种音乐氛围确实令人呼吸流畅!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