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Energy

           Nerver say die!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84 Posts :: 0 Stories :: 19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转眼又是一年,06年似乎过得很快,却又像是很长。昨晚坐车回家的途中,看着窗外眩目的霓虹灯,突然万种情景浮上心头,心中塞满了难以言喻的复杂感情。
        这一年,我变了很多,至少心境上是。对过去,对现在,对未来,都看得很开。虽然,考到了华农始终让我悔恨,但是这里也有几个知心的好朋友。偶尔觉得孤单的时候我还可以上Q找旧同学聊天。在这里也不是代表就没有出路,很多厉害的师兄一样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现在比我厉害的人还大有人在。因为跟一个室友性格不合让我苦恼了几乎整一年,最近看了很多的friends,也想了很多人与人应该怎么相处的事。其实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自己的价值观,为什么就不能包容人家的独特个性呢。也不能一味盯着人家的缺点看,也该学会找别人的优点。虽然仍旧讨厌呆在宿舍里,但是现在即使她在宿舍里大笑大叫说是非,再发表她的混帐理论,我也已经能坦然接受,很少再影响到我的心情了。其实如果不是她,我也很难做到每天外出自习呢,这个学期真的过得很充实,白天学习,晚上自习完回来就上一下Q,下载些动画片来看。
        新年到来之际,在纷繁的各种感情中,绝大部分的还是美好的。希望2007年的生活更美好。愿我所有的朋友在接下来这一年都过得开开心心。

ps:
        本来这篇东西应该在元旦发的,可是家里的宽带停机了。照顾奶奶的亲戚回老家了,这个月末就要搬过去照顾奶奶,虽然有很多的不便,但是还不会构成烦恼。重要的是心态~照顾老人家是晚辈的责任~~嗯。
posted on 2007-01-03 12:14 zhouditty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感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