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座再次站到这里冒着被兄弟们臭鸡蛋淹没的风险,开始胡说八道。现在讲如何包装(界面编程)。不可否认现在的人先看相貌在看功能,所以我们不能不粗略了解一下界面编程。

         大概流程是这个样子的:
                  获取 显示设备内容句柄(HDC)---> 设置输出对象和格式(SelectObject) ---> 画图  --->关闭HDC句柄

         举个简单的例子:
LRESULT APIENTRY WndProc(HWND hwnd, UINT message, 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 

    PAINTSTRUCT ps 
= {0}; 
    HDC hdc 
= NULL; 
 
    
switch (message) 
    { 
        
case WM_PAINT: 
            hdc 
= BeginPaint(hwnd, &ps); 
            TextOut(hdc, 
00"Hello, Windows!"15); 
            EndPaint(hwnd, 
&ps); 
            
return 0L; 

        
// Process other messages.  
    } 


实际上界面编程的内容太多,也太繁琐,最好去下个源码,然后自己写个程序才容易记住。
推荐去 http://www.vckbase.com/    看看,那里有不少文章和源码可以借鉴和学习。

         当然,Windows输入输出处理也属于界面处理的一部分。比如获取和计算鼠标的系列函数。模拟键盘、鼠标输出的函数,临时锁定键盘和鼠标的函数,限定鼠标活动区域的函数等等。
posted on 2006-10-27 13:56 孤独的夜 阅读(105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y VC Study
Com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