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错,是本座开坛做法,哦,是讲课。本来按道理来说今天应该讲剑法了。不过之前还是有必要考验一下。你,你,还有你出列。(军训?)回答几个简单问题:
               * 和 & 的异同:void Sum(int *piInout);和void Sum(int &piInout);
               解释 |和||,&和&&,=和==
               2  <<  2 ; 和 cout << 2;
               int I = 0; int t = ++I; 和 int I = 0; int t = I++;
               const char *pcCont = “Hello”; 和 char * const pcCont = “Hello”的异同
               inline 和 宏函数的异同
               解释类public、protected、private的继承的区别
               几种类型转化的方式,以及优缺点。
               解释函数的覆盖、隐藏和重载
               全局变量的隐藏和访问,局部变量的全局生存?
               什么是断言?其原理是什么?
               宏函数的陷阱在哪里?
               实现自己的自动内存指针模版(允许手工释放内存或者超出生存期自动释放内存)
               RTTI以及其优缺点?

         什么,你说不知道,那你还在这站着?回去看书,什么时候明白什么时候再过来。你问我答案?切,自己上网去查Google,百度随便用。(某人偷偷擦了擦头上的汗,松了口气,幸亏我脑筋转得快,要不还不被整得脑震荡,我得意的笑~。接着就被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西红柿&&鸡蛋给淹没了)
         (虽然,一身狼狈,但是总算爬出来了。呼~活过来的感觉真好)上回本座讲到我们圣门入门快速,但是容易走火入魔,怎么办?不用怕,要做圣门弟子就要修习医道(Debug),在走火入魔的时候就可以又活过来了,直到以后有经验了,就知道怎么预防了。本门的医术分为:望闻问切诊。望术(TRACE和LOG)、闻术(Release调试)、问术(源码级调试)、切术(逆向分析)、诊术(其他Debug辅助工具,如代码检查工具PC-Lint等),博大精深,甚至本座也不过是初通皮毛而已。

         (我闪,某人灵活的躲过飞来的砖头)别急,马上讲,我错了还不行么。Windows下面进行编程就不能不讲Windows的消息和事件。我们知道Windows和Dos最大的构架上的区别是,Windows采用的是消息驱动用户的方式。当某件事情发生的时候,Windows就将消息通知给用户窗口,让不同的窗口可以有不同的行为。

         通常Windows有三种方式响应模式:
               中断,最基本的响应方式,通常在内核中处理,包括硬中断和软中断 (表现为 汇编中的 int xx)
               事件,Windows系统中最普遍的通知的方式
               消息,Windows用于用户资源的线程最常用的响应方式

         下面就推荐大家一本传说中的葵花宝典。
         翻开第一页跟我念:欲练神功,挥刀自宫!
         翻开第二页跟我念:若不自宫,亦可成功!
         翻开第三页跟我念:即使自宫,未必成功!
         (人呢?地上有一插满刀的人形物体……)

         《Windows 核心编程》确实是一本不错的书,网上到处都有下载不妨好好看看。由于开坛做法的某人失踪中,所以今天就到这。
posted on 2006-09-15 15:33 孤独的夜 阅读(574)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y VC Study
Com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