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座回来啦。哈哈……。今天就开始入门训练了。
      虽然本门对入门内功的要要求很低,但是一点内功都没有的居然也敢来?看什么看,说得就是你,先回去学一个星期的C++语法结构再回来。不用犹豫,本座会为你留好位置的,阿门。(汗~,这是什么语气,扁他,只见一群人围上把那个身着黑衣的自称‘本座’的人一阵暴踩)
      (只见某人理了理衣裳,似乎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恩,你说不知道该怎么学,看在XXX的面子上就告诉你了,听好了,只说一遍。累的时候可以当枕头,怒的时候可以当板砖,失眠时可以让你眼皮打架,没错这就是《C++ Primer》,居家旅行、杀人放火、修身养性的必备良药。
      什么!拿在手里不知道该怎么办?还能怎么办,把它吃下去,消化它,就能增加n年内力。基本内功就那么几个要求:
      1  掌握C++关键字
         数据定义关键字(bool、int、short、long、float、unsigned、typedef、struct、class等)
         操作符关键字(+、-、|、*、&、/、%、++、--、+=、>等)
         逻辑比较关键字(&&、||、==等)
         流程控制关键字(if、while、goto等)
         异常处理关键字(try、catch等)
         编译预处理关键字(#include、#define、#pragma等)
   2 掌握C++语法
         数据生存期(局部、全局、静态、外部、寄存器等)
         运算优先级
         命名空间和域
         类的继承规则(public、protected、private等)
         函数的覆盖、隐藏、重载以及函数指针
         * 模版和泛型算法
         * 运行时刻类型识别(RTTI)
   现在合上书,能对上面进行补充和解释的话那么入门内功就够了,至于什么对象设计原则之流的以后再说,毕竟我们是圣门,不是白道那群……(话音刚落,只见一群人围上把某人乱扁)

   (到众人散去后,留下了奄奄一息的某人)不行了,看来今天是不撑了。同志们我胡汉三还会回来的。
posted on 2006-09-13 10:13 孤独的夜 阅读(66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y VC Study
Com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