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3,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对成功而言有哪些知识比较重要?

1是目标设定;2、时间管理;3、行动力;4、情绪控制;5、推销能力;6、领导力;7、自信心。8、坚持度;9、顾客服务。

我举例,一个好的篮球运动员他需要精通哪些技巧。投篮是最基本的,二是运球,三是防守、拦板球、发球、三分线、体能。

假如一个选手只会运球其余都不会,那算什么选手。一个好的选手需要具备所有的条件。成功也需要具备所有的条件,只要有条件不符合,你成功的机会会减少。

一个学生大学念出来,他有没有学过目标设定,可能有,可能没有,他会不会时间管理,可能会,可能不会,他行动好不好,不太清楚,他会不会推销,不太清楚。

假如他花一年的时间学目标设定,花一年时间学时间管理,这样他要九年时间,是不是太慢,我们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具备所有成功的条件。

为什么我训练马拉松选手三年之内能够进步四小时,因为我把他要成为世界顶尖的选手的条件都列出来,针对每一项我都给他一项计划,如何达成,如何做到。我的这个学生,看着我的计划照做,很有系统的进步,因为我知道成功需要具备这些条件,他才可能跑得很快。

我的这个学生,请教100公尺选手怎么跑得快,他的耐力很好,速度不太好,他问100公尺的琼斯教他100米的速度。所以他做了很多马拉松选手不会做的训练,去练耐力,他才会进步这么快。成功都是很快速的达成,只要他有系统,有组织的进行。

现在我要让你自我评估一下,0到10分的每一个成功技巧打分数。0分最低,10分最高,10分是安东尼罗宾,我的行动和他比只有9个分数。体力越用越好。

过去因为你的平均分数只有6分,所以你损失了多少财富,多少健康,多少体力,承受不必要的压力,思考一下。

假如你再不补回这些技巧,未来还会发生多少状况,你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状况。自觉就是治疗的开始。自觉他的问题,才有办法克服问题。

posted on 2007-04-22 09:33 yongqing 阅读(1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修身养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收藏夹

blog

linux

storage

windows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