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3,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我觉得一个人的命运决定于他的决定。记得我以前想要从事公众演说的时候,我自己会害怕,因为从来没有演讲过。但我已经夸下海口,说我要成为第一名,“NO.1sales!”这个牛已经吹出去了。到底会不会吹破牛皮啊?对我来讲,实在是很大的一个考验。

可是我决定一定要把这份工作做好,我决定一定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人士!所以我头脑想,我以前做了18份工作,不断在换,不断在怪公司不好,产品不好、制度不好、广告不够大、训练不够多……事实上并没有任何的改变。

那我今天决定我要成功的话,我想说,假如我今天在世界潜能大师的公司工作,世界第一名!假如我在他公司工作都没有办法成功的话,那我陈安之还有什么成功的机会?

所以我非常珍惜我那时候的这个工作。而且85个人录取一个,这样得来不易,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成功。
现在我们要开始的演习是“下定决心”。

事实上大部分人之所以不成功,因为他时常犹豫不决,他缺乏所谓的决断力。当一个人决定一定要的时候,他的潜能才可以真正被激发出来。

现在,我们来学习下定决心的五个关键:

1、第一关键:要有一定要成功的精神

我从17岁到21岁总共换过18份工作,结果竟然存款是000.00,连一毛钱都没有。后来我遇到世界潜能大师第一名——安东尼·罗宾,我去上了他的一个课程。

上完后,他跟我说他有另外一个课程。那个课程学费是595块美金,对于我身无分文,要上实在是没有办法想象。但这个大师问我说:“你到底是想要成功,还是一定要成功?”我说:“我一定要成功!”就这样我借钱去上了那个课程。

这个课程真的改变了我的一生。可是事实上改变我一生的关键不在于课程本身,而是在课程中他们宣布要招聘推广人员。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成功,因为我觉得成功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帮助成功者工作。

于是,我就去应征。那时约有85位应征者,结果我是惟一被录取的,而且我是东方人,只有21岁,我心里想:“真是不可思议,这么多有智慧、有经验、年龄比我长的人,他们竟然没有被录取!”

后来我问安东尼·罗宾公司的业务总经理:“为什么你录取我呢?”他说:“因为只有你一个人看起来很想要成功,而且只有你一个人决定你一定要成功,其他的人都只是有兴趣要成功而已。”

于是我了解成功的第一个秘诀就是要下定决心。所以,要想成功,就要下定决心一定要成功!

2、第二关键:请教第一名是如何成功的

我们一定要成功,就一定要请教第一名,因为只有第一名才能教你如何成为第一名。我们知道最成功的人士,都是在学习其他成功人士的经验和方法。只要你能够了解他们,跟他们学习,照着他们的方法,采取同样的行动,你就一定可以达成你要的结果。

3、第三关键:下定决心比第一名做得更好

当我们了解第一名是如何成功的,做了哪些事情、采取了哪些行动,只要跟他们做同样的事情,就可以成功。这些都很好,但是我觉得还不够。因为第一名只可能是一个,所以我们应该下定决心,一定要超过他。只有超过他,你才可能成为第一名。

别人一天讲3次演讲,我讲9次;别人一天打30通电话,我打100通陌生电话,我的想法是永远要比一般的人做得更多!

4、第四关键:明确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觉得一个人没有办法很快地做决定,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不知道他到底要的是什么。举例,我今天假如去一个百货公司,我没有决定说我要买什么样的西装,蓝色也可以,灰色也可以;双排扣也可以,单排扣也可以;紫色也可以,咖啡色也可以……我去那里的时候,我可能就会这个也可以,那个也可以,有时候会犹豫不决。因为你不知道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假如你很明确地知道你到底要什么。就像那个时候,我要成功,那我就要在成功者的公司工作。这是我要的,所以我可以决定。所以任何人说其它什么事情,事实上对我来讲没有什么影响力,因为我决定我要的是什么。

5、第五关键:每天想你想要的,而不是不要的

大部分人之所以有很多的问题没有办法突破,因为他每一天都在讲他不要的:我不要压力,我不要负债,我不要不健康……他都在讲他不要的,所以他还是得到他不要的。成功网

我举例,请你现在不要想蓝色,请各位现在绝对不要想蓝色。请问你第一个想到什么颜色?演讲不要紧张,不要紧张,马上就紧张了。

所以在人生当中,不管你想你要的,或是你不要的,你都得到,那既然你会得到,为什么不想你要的。万一实现了怎么办?所以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

成功者与失败者第一个最大的差别,就是他没有下定决心;成功者与失败者第二个最大的差别,就是他还是没有下定决心;成功者与失败者第三个最大的差别,就是他仍然是没有下定决心。

posted on 2007-04-21 11:49 yongqing 阅读(2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修身养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收藏夹

blog

linux

storage

windows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