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3,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各位你要很快乐的话,你要和快乐的人在一起,你要健康和健康的人在一起。

环境为什么重要,我从17岁到21岁换了18份工作,是因为想成功,好的方法从哪里来,从成功的人那里学习。

旁边没有成功的人,怎么样鼓励,怎么有企图心,都还是不会成功。

21岁的时候我听了课程,我帮他工作,在工作中我学到了如何成功,不超过8个月,我学会了一些有效的成功的方法。

不需要很久的时间改变生命,只需要接近一个成功的环境,一个成功的人。要成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先跟成功者在一起,然后你就学会了如何成功。

我以前在做业务代表推销课程的时候,安东尼罗宾规定,每个人每个月推广100人参加他的训练,你才可以继续。第一个月我推广了104个,第二个月开课时,我在星期二早上推广到了103个。

当时我看到安东尼罗宾机构一个员工手册规定,假如一个员工第二个月没有推广125人,他就会被开除,然后我问我经理,我经理是全公司第一名,我说:经理,我刚刚发现公司有个规定,新人在第二个月没有达到125个会被开除。

我说是不是真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今天星期天,假如明天早上8:30分,我没有出现125个人,我就会被开除,我说经理不会吧,他说就是这样的。

我如何一天说服20多个人,我怎么在一天之内推广20多个人,他说安东尼罗宾以前帮他的老师一个月推广500人上课,他当时只有17岁,他到9:30的时候他推广到了450人,他还算比较少的,其他的推广到了每天30多个人,而且是在礼拜天没有人的时候。

 达成目标只有“想要”跟“一定要”的差别,所以今天你的目标没有达成,是“想要”不是“一定要”,只有一个差别。

在座,有没有一个人想瘦身的,想减肥的请举手站起来。示范:在座你们有没有觉得他应该瘦身。 应该!

我保证他不会瘦,因为他讲了“应该”两个字。一个人做事都是这样的,一定要的事情先做,应该做的事情第二个做,然后做他想要的事情,这个是有等级的。所以我看他讲话,我就知道他会不会瘦身,他会不会行动,我应该这样做,就是不太会做的意思。

“我想要”之后就变希望,希望等于绝望。

各位朋友! 所以要以肯定的语气讲你想要的东西,之后就有很多方法,“应该”这个语气已经阻止你行动的潜力,你说你叫什么名字,梁荣华。

请问你减肥有什么好处? 首先提高自己的反应能力,第二个是增加工作的精力,是精力延长,第三个使自己永保青春,第四身体健康,跑步不会喘,跳舞不会飞,还可以参加很多事情。 

请问你减肥有什么好处? 改变饮食习惯,是好还是不好?从大的方向是好的,小的方向是口福,少口福, 吃是快乐的事情,快乐的事情应该多做的,潜意识有障碍。

所以他今天再怎么瘦,他的思维模式没有改变,他是不可能瘦身成功的,他即使瘦了也会很快胖起来,他潜意识在排斥不能吃东西,比如这两天不能吃东西,不要这样痛苦。

一生当中对你最重要的是什么?健康、财富、金钱、成就感、幸福、自豪。

健康重要还是财富重要,健康重要还是自豪重要,健康还是成就重要,健康重要还是快乐重要?哪个第二个重要,成就。第三个自豪,第四个快乐,他的观念是重要的,他的行动没有证明,表示他没有这样的观点。你只是嘴巴重要,头脑想吃还是重要的。 

你看他的脸,他在嚼。吃比较重要还是健康,他会说健康很重要。实际上你还是觉得吃比较重要。

我现在示范人有这样矛盾的模式。他有一个信念:民以食为天,你当猪算啦!胖到影响健康,他容易改变,瘦一点就觉得吃开始变得重要,他永远处于踩油门,踩刹车,踩油门,踩刹车这种矛盾当中。

零到100分有多少想成功,50分是减到一半,80分是蛮可爱的。演变是靠意愿不是靠方法,大家都是找戒烟的方法,不是方法的问题,是意愿的问题。

我有一个朋友是世界第一流的催眠大师(编者注:马修史维),他没有成名之前,假如你要请他帮你戒烟,或是瘦身,建立自信心,他需要收500块美金一小时。

有一个人找他戒烟,他说,听说你是世界一流催眠大师,你会不会透过改变我的潜意识,让我抽25年的烟立刻戒掉,他说可以,他说请你付500美金。啊,500美金,太贵了,不要了。不要算啦。

这个大师后来越来越有名,他现在收费5000美金一小时。三年半之后,这个要求戒烟的人同样去大师那里,大师,请你帮我戒烟,我知道你是世界最会催眠的人。

大师说,我现在收费5000美金小时,他立刻开支票付给他5000美金。哎,我记得你三年前来过,那时候我收500美金你说太贵了。他说是的,我说是太贵了,但现在我得了癌症,请你帮我戒烟。

 改变是靠意愿不是靠方法,一个不想改变的人,给他再多的方法他都不会改变,你们同意吗?一个一定要改变的人,他迟早会找到方法。

为什么选业务员的时候,不是一直训练他,是先找到一定要成功的人,训练他才是有效的。找到60分想成功的人训练之后就是60分的结果,然后奇怪,我付出100分为什么只得到60分,是因为他的意愿不够高。

任何人都可以立刻改变他的所有习惯,只要他的意愿是到达100%。如何让你的意愿达到100%,这是有方法的。OK,我们会在课程中讲。

这个过程蛮长的,目前你的意愿有问题,因为你觉得吃比较重要,但这两天我教你怎么调整,调整完之后你可以在12月31日瘦到60公斤。我有一个学生95公斤,是一个女的,她的先生是50公斤多,你们想象。

她说你课程都没有瘦身,我说现在我就教你,我看你蛮需要的,她说我老公一起上课,我以为他老公至少有128公斤,结果他老公50公斤,我说我了解你们的问题。

结果三个月以后那个女的变成60公斤,瘦了30多公斤,并且非常健康的瘦下来的,因为她潜意识非常痛恨她90多公斤的身材,她非常痛恨90多公斤的感觉,她潜意识做了一些改变。

你要不要瘦到60多公斤,要你的意愿改变。在座你们有没有说,早上我要早点起床,说了我要更努力,我今天要拜访更多的顾客。

2个小时以后焉了,原地不动。我要成功,然后是不成功,这种事我们都干过很多,对不对?

后来我决定不干这种事,我学会了激发我的意愿,你们目前没有达到你想要的成就,你想要的结果,或者实现你的目标和梦想,只有一个原因,你对那个目标的意愿没有到达一定要。

只有这一个原因,假如你的意愿已经到达一定要的程度,只有时间因素的问题。

任何让我研究他是比较成功的人,比较领袖级的人,他的意愿通常比别人高的,之后才是方法。方法是第二,意愿是第一。可是大多数人都在找方法。意愿没有到100%,你的改变是不会永久不能持续的,你会今天戒烟,但一年之后你又开始抽了。

OK,现在我们要教他一种永久性的方法。我要让你了解,环境的重要性。你瘦到64公斤的时候,你就不可能跟80多公斤的人在一起了。你了解我的意思,你跟80公斤的人在一起,你就会变成他们一样的,要减肥不能跟胖子在一起。

你们每一天都需要了解,今天有一个人成为第一流的营销人员,表示他一定要,他不是想要。

  今天有一个人成为亿万富翁,他是一定要,他不是想要。

今天有人达成任何的目标,都是他的意愿比你高,你跟他们在一起,你才会变成他们一样。

 最伟大的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我现场去美国看NBA的篮球,他是篮球之神。我花了1500美金看,头等舱8000美金,加起来95000美金看两个半小时,坐飞机来回36个小时,因为我知道他打完这一场他可能会退休的。

我坐在公牛队老板的后面,我看他练球,我看他练球就知道他是不是成功的人,比赛就是看练习,练习怎么打,比赛也是打,每个人都在耍球,可我看到他只站在罚球线练球,就这么丢,每球都进,他只在罚球线练球,最后最后一球都是在罚球线丢球的。

他了解赢球的秘诀是罚球线,大家不可能让他轻易上篮,把他挡在外面,挡在外面不可能丢很远的球,因为命中率不高, 所以他一定是在罚球线附近。他还是站在罚球线,他练二十分钟,他只练罚球球线, 他非常了解成功的关键。

我以前是高中篮球队,他当时连高中篮球队都没有打。他受到他教练的影响,他跑去问我为什么不被录取? 教练说:你的身高不够,你的技术太嫩了。

 他对教练说,你让我在这个球队练球,我不出比赛,但是我愿意帮所有的球员拎球带,帮他们擦汗。

他说我不需要上场,我只求我跟球队练球,我要有跟他们切蹉球技的机会。结果后来教练看到这个人这么想成功,就让他和他们一起,比赛一完他真的去帮他们擦汗。

你可以想一下,跑龙套,全世界最伟大的篮球明星是这样开始的。然后有一次,早上八点的时候, 清洁工整理场地,他看到一个黑人球员躺在地上,他苏醒过来说,

哦,我叫迈克尔乔丹,我昨天晚上在这里练球太累了,就睡在球场里面。

所以迈克尔乔丹不止跟球队一起练球,球队练完球以后他还一个人练球,他累得睡在球场里面。

结果,这个迈克尔乔丹的身高198公分,迈克尔乔丹他们全家没有一人超过180公分,他父亲觉得奇怪,为什么全家只有他长得这么高,他父亲说迈克尔乔丹想要成功的企图心让他长到198公分,长高靠企图心。这是真实的故事。

迈克尔乔丹到大学的时候,读美国最有名的大学,他就在这个学校,这个学校的教练是全美国大学最严格的。有一次比赛以后,教练请他到休息室,放录像带给他看。

结果迈克差点给教练下跪,他说:教练,对不起,我知道我的问题在这里,进攻的时候我说球给我,从而得分,防守的时候你去防守,你去防守。他看自己这样一个习惯,他很惭愧,之后他开始练习防守。

是因为他加入一个成功的环境,假如他没有这个教练指导,他不会这么成功的。所有的人都是被启发的。

美国克林顿在17岁的时候遇到肯尼迪总统,后来决定当总统,可是克林顿在还没有见到甘那地总统之前,克林顿是读音乐系,吹萨克斯管的,遇到一个不同的人,结果克林顿开始做政治家,我时常在幻想克林顿遇到猫王怎么办?

一个人的命运决定于他的环境。 

这两天课程,你可以为你自己做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加入一个成功的环境。你没有办法在一个不成功的环境而成为成功的人,这是非常困难的,假如可以的话,你可能都七八十岁了,你们都想快一点,所以你一定要加入一个成功的环境,这个是没有例外的。

posted on 2007-04-22 09:25 yongqing 阅读(1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修身养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收藏夹

blog

linux

storage

windows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