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3,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人的头脑分为意识、潜意识(下意识)、超意识。

    举一个例子,陈老师和魏老师,表面上看起来这是个独立的个体,我们都有我们意识中的成分,但是在潜意识中我们都是有相联结的,有关系。

   有时候你刚想到你的朋友时,你的朋友打电话给你,会不会有这种经历,是因为每一个人的潜意识是联结在一起的。

   所以全世界是独立的个体,但是每个人都有关联,关联的地方每个人是相通的,相通的潜意识叫做超意识,或无穷的智慧。

一个人要成功,意识是蛮重要的,但是更重要的是学习如何控制他的潜意识,当你有效的控制你的潜意识,你就可以把你要的目标输入超意识。

意识给指令,潜意识照做。所以潜意识是不分事情的真假,只要输入了它就照做。

所以荣华为什么还没有瘦成64公斤,因为他没有接受这样的指令,他的意识说要瘦到64公斤,但他的潜意识还没有接受。

 所有的改变都在潜意识。潜意识无法分辨真假,只要不断的重复想象并且相信,它终究成为事实。

 现在我们做一个实验,每个人站起来,站开一点,假如我不累,你们就没有资格累。现在每个人站好,把右手举起来,等一下我数到30,你们慢慢转,然后我叫你想象手起来,之后眼睛都要闭起来,眼睛闭起来的时候你是用潜意识的力量,腰可以转,脚不可以动,一二三转多远,转回来,手放下来。

所有人眼睛闭上,深呼吸,非常好,现在我想象你的右手又举起来,但手不要举,想象,非常好,我要你想象你的右手在向后转,转第二次两倍以上,深呼吸,深呼吸。

现在想象右手又举起来了,想象,转了一圈半,想象手又下来,再来一次呼吸,非常好,眼睛张开了,右手举到同样的位置,数一二三向后转,回到原位。

第二次有没有比第一次远?想象两次,距离增加蛮远,透过想象。

 做白日梦的人成功得快,有人说你在做白日梦,讲你做白日梦的人不懂成功学。他们不了解什么叫潜意识的力量。

 举例我要在2001年市场占有率15%,所以你要写下15%,每天看它想它。

当你在想的时候,你就在利用宇宙的超意识在帮助你,因为你的意识输入潜意识,被送给了超意识,然后它开始运作,你就吸引你要的15% 。

当你想要一辆豪华车的时候,你就不断的想象,你希望你的收入达到50万人民币,你就开始想象,你想什么东西,你就需要不断的想象。这种方法你试,你告诉我有没有效。

我所贴的目标没有一个不实现的,我潜意识的目标还没有不实现的,我以前达成是这样的,我现在设立的目标,我真正认真想象,每一个都成为具体的事实。

不管你的目标有多大,有多远,都可以透过想象来达成。

想象力比知识还要重要,想象力比知识还要重要,上个世纪最伟大的人爱因斯坦说:想象力比知识还要重要。

所以很多人都以为想象是天方夜谭,实际上所有的成功者都知道,这个是有效的方法。

芝加哥公牛队是六次NBA的冠军,它的教练现在是湖人队的教练,他一定要每一个球员利用潜意识的力量,先想象今天比赛会成功,会得冠军,然后球员才开始练球,六次冠军,冠军戒指一只手挂满了。他换到湖人队第一年就让湖人队得到了总冠军,换一个教练得冠军。

他用潜意识的力量,让球员静坐三十分钟,你可能会觉得一个篮球队先来幻想,然后静坐,这是什么训练,对不起,这个教练就是全美国最有效的教练。
所以一个成功的人坐火车,在火车上做什么事情?开始想象,开始想象。

 我这样给你讲,想象成功的速度,比任何方法至少快 100 倍。

 今天你有任何目标要达成,你可以看很多的书籍,拜访很多的人,计划很多事情,但透过想象,速度几乎要快过 100 倍以上。

也就是说,潜能激发最重要的方法是靠想象。

荣发要想成为64公斤,就找一张64公斤的人的照片,把他切掉,换上你的头,看看看,以后你就变成64公斤。

你要长高,你要透过想象,业绩要提升,要透过想象,要找老公,要透过想象。

你要什么东西,要透过想象,想象不是重点,想象之后相信才是重点。相信。全世界每一个人都了解信心的重要性。

人是活在三度空间里,但精神心灵是在第四度空间里面。

在现实生活中,要实现的东西,都是在你的思考、想象当中先实现一次,先想过一次,在真实的社会当中才会出现。

每天至少花十分钟在早上起床前,在睡觉前十分钟做想象,这两个时段是输入潜意识最好的时段。

你吃完饭,比较累,你也可以把眼睛闭起来想象,也不错,但是通常早上起床的时候你要做这个动作,因为这个会加快成功的速度,你会莫名其妙有顾客打电话给你,你不去开发他会主动找你。

在过去8年的时间我没有主动找过顾客,不需要去拜访,都是别人找我去,也就是说,我已经规划我的潜意识,变成像磁铁一样,比如说,你一定完两个起点,两个起点再相聚的时候速度就会变得快。

变快的力量,成功者叫做信心,信心会让你要实现的梦想象吸铁一样变快,所以越相信自己会成功的人,他成功的速度会越快。所以是相信自己会成功的人会成功,而不是最认真的人。

还没有实现怎么相信,对不起,这就是伪装,宇宙上有一个定律,叫一致定律。

也就是你内在的想法改变后,在外在他就要变起来,变成一致的,里面想什么,外面必须一致,里面想很成功,外面就必须越来越成功,你想得冠军,他就开始得冠军,你内在的想法,跟外在会相互配合。

所以觉得会失败的人,几乎他都会失败,拳王阿里只失败过两次,因为在这两次比赛之前,他说万一我输了怎么办,结果他真的输了。

不是每一个相信的人都会成为冠军,但是最相信的人通常都是冠军。一个人有没有信心,看得出来,绝对看得出来,一个人站在那里,他有没有信心我们一下就能感觉出来。

我的信心来自于我的实力,我想我有,我相信有。所以一个人成功之前一定要有成功的样子。 一个人的信心可以透过想象来建立。

第二种方法是自我暗示,不断告诉自己我是最优秀的,最棒的,最努力的,最好的,我一定会成功,冠军一定是我,我的财富一定会让人非常羡慕,成功一定属于我,我是快乐的人,我很健康,我每天感觉很好,所有好的事情都发生在我的身上。

一直这样磨练,磨练,好像自我催眠一样。

想象跟自我暗示那一个好?想象还要快10倍,视觉的力量比声音要大。听音乐的效果好还是看VCD的效果好?当然是看加上音乐效果好。

posted on 2007-04-22 09:31 yongqing 阅读(1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修身养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收藏夹

blog

linux

storage

windows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