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揭秘DDoS攻击

大家在谈论DDoS攻击的时候,常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开头“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是拒绝服务攻击(DoS)中的一种,用分布式的客户端,向服务者发起大量看似合法的请求,消耗或长期占用大量资源,从而达到拒绝向受众提供服务的目的。”从这样的介绍中,很难感受到DDoS攻击的威力,那么换一种说法呢“50 块钱就能击瘫一家网站”,这样大家就有感觉了,这种感觉对DDoS攻击的受害者而言,更是有着切肤之痛!

DDoS攻击

要深入了解DDoS攻击,我们先来看一张图,大概了解DDoS攻击的主要形式都有哪些。

这些攻击形式,按照其按照其攻击的目标可以分为:网络带宽资源、系统资源、应用资源。

DDoS攻击信息图

为了避免诸多生涩难懂的解释,绿盟科技安全+技术刊物将DDoS攻击方法用信息图的方式呈现处理,更有利于大家理解DDoS攻击
 

本信息图由绿盟科技安全+技术刊物推出,更多DDoS文章请参阅: http://www.nsfocus.com.cn/6_about/6_9.html

DDoS攻击相关文章 

DoS攻击工具HOIC 
2014年DDoS攻击事件分析 
DDoS攻击态势

posted on 2014-12-29 13:05 gnaw0725 阅读(11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网络安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