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访问文件夹拒绝|如何设置重置文件夹子目录安全权限

访问文件夹拒绝|如何设置重置文件夹子目录安全权限。域管理员在访问一些文件夹的时候提示拒绝访问,然后更改了所有权才行,但是文件夹下面的子文件依然拒绝访问,可文件夹下面有很多文件,如果一个一个改要很久,子文件继承父文件夹的权限也遭到拒绝,请问专家,这个怎么解决?
回答:如果您要重置子对象的权限项目以使它们与当前父对象一致,请选中“用在此显示的可以应用到子对象的项目替代所有子对象的权限项目”复选框,所有子文件夹和文件会将其所有权限项重设为从父对象继承的那些项。一旦单击“应用”或者“确定”后,便无法通过清除复选框来撤消该操作。我们建议您尝试以下步骤重新配置文件夹的安全设置:
1. 选中最上层的文件夹,右键单击“属性”,点击“安全”,在列表中删除其他所有用户,只保留administarator帐号和system帐号。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0187228.html

posted on 2007-10-07 10:51 gnaw0725 阅读(2100)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几个关于系统方面的问题 2007-12-26 22:11 luonaerduo

1、局域网里的一台机器(局网采用域控方式,域名为lant),我用\\ip\\c$加域管理员用户名、密码 远程进入了一台机器想考取里面的资料,但是里面有一个文件夹的权限是赋予登陆他本机的域用户的,比如那个文件夹权限属于lant\A002这个域用户的,我访问不了。后来我就右击那个文件夹的“属性”—“安全”—“高级”—“所有者”,将“目前该项目所有者”改成了lant\administrator,也就是域管理员,这样我就能访问了。但是我现在想不留下痕迹,也就是将“目前该项目所有者”改回lant\A002,并且把“将所有者更改为”下面的列表清空,请问谁知道怎么做?
2、还有哪位知道清除“开始”—“运行”里面的命令行记录?
3、如何清除“远程登陆”列表里的记录?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导入]访问文件夹拒绝|如何设置重置文件夹子目录安全权限[未登录] 2009-07-14 10:13 gnaw0725

我的主力站点在 http://gnaw0725.blogbus.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