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windows 2003 DHCP 性能

windows 2003 DHCP 性能测试。windows 2003 DHCP 性能,有没有测试工具或者测试方法?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您想知道如何监视DHCP服务器的性能。
我们可以通过Windows Performance Monitor来对DHCP上的数据流量做监控。在一台DHCP服务器上,我们一般可以选择以下监视器:

- Packets Received/Sec。每秒钟收到的入站消息数量。较大的数值表示DHCP服务器流量较大。
- Discovers/Sec。每秒钟收到的DHCP发现消息(DHCPDiscovers)数量。
- Offers/Sec DHCP。服务器每秒发送给客户端的DHCP提供消息(DHCPOffers)数量。
点击查看原文     活动目录SEO博客 http://gnaw0725.blogbus.com/


随机文章:

windows 2008 DHCP 2010-02-23
升级到2003 DHCP 2009-07-31
exchange owa修改密码 2009-08-06
Win2008无法休眠? 2009-06-25
IIS日志格式 2008-05-25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59168363.html

posted on 2010-03-03 09:44 gnaw0725 阅读(2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