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共享文件打开慢

共享文件打开慢。Windows Server 2003 访问文件问题。我这里有一个服务器,是架构在Windows server2003平台上,我们在一个共享的文件目录里面存放了大概有230,000个小的图片JPG文件。客户端发现列表或者打开任何一个图片多非常慢,不知道能否解决这个问题?

回答:含有这么多文件的文件夹,不只网络访问会慢,本地方式访问也会很慢的。Windows 可能会对文件的最近访问时间进行更新、本地搜索工具可能会对索引进行更新、杀毒软件可能会对文件进行即时扫描、视频或图片文件可能需要刷新用于预览的缓存,所有的操作都会拖慢文件访问的速度。
点击查看原文     活动目录SEO博客 http://gnaw0725.blogbus.com/


随机文章:

word打开慢 2008-07-19
exchange 2003迁移 2009-06-28
ISA禁用QQ 2008-07-30
EFS文件加密系统 2008-07-28
EFS安全 2008-02-27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51494741.html

posted on 2009-11-16 13:44 gnaw0725 阅读(1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