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windows 2008 ad域

windows 2008 ad域。windows 2008 全新环境部署AD。在全新的环境中,部署windows 2008 域控制器时,安装DNS时,一直都会提示DNS无法委派的信息,“无法创建该DNS服务器的委派,应为无法找到有权威的父区域或者它未运行Windows DNS服务器。如果您要与现有DNS结构继承,应该在父区域中手动创建该DNS服务器的委派,以确保来自域contoso.com以外的可靠名称解析。否则,不需要执行任何操作。”这是为何?此为正常吗?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了解到您在提升Windows 2008域控的过程,选择安装DNS服务器上,系统提示DNS无法创建委派。根据我的经验,这是正常现象。针对我们当前是在全新的环境中部署Windows 2008的域控,我们不需要创建任何的DNS委派,因此您可以完全放心地忽略该信息。
点击查看原文     活动目录SEO博客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51357890.html

posted on 2009-11-14 19:38 gnaw0725 阅读(6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