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域缓存登录

登录域域缓存登录。请问加域后的的计算机在联系不到DC情况下(比如用户的笔记本出差在外),用户域帐户登陆的次数是不是有限制?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您想了解有关AD计算机缓存登陆是否有限制的信息。
是的,当一台加域的计算机无法连接到现有的域控制器的情况下,用户依然可以使用系统的缓存信息进行登陆。以便依然能够正常的进行工作。并且是没有登陆次数限制的,但是有人数的限制。
默认情况下,系统允许10个用户进行缓存登陆,我们可以通过组策略来自定义这个数字。 您可以在Computer Configuration\Windows Settings\Security Settings\Local Policies\Security Options\找到该策略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7112114.html

posted on 2009-04-01 22:18 gnaw0725 阅读(3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