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域控制器更换ip

域控改ip地址。我们可能要重新规划IP地址,请问域控制器的IP能否直接更换呢,如果不能该怎么操作呢?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您希望修改DC的IP地址。IP地址是可以直接修改的,这比修改DC的名称要简单,代您修改IP之后,您需要清楚本地的DNS的cache然后在DNS中刷新新改的IP地址,同时您还需要手动或者在DHCP上修改DNS服务器的IP(如果DNS服务和DC在同一个服务器的话),简单的说就是只要保证您DNS服务器的DNS记录是当前最新的,客户端的DNS指向也是最新的.
以下是修改DC的IP需要做的步骤.
1. 管理员权限登录到dc
2. 运行cmd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7113011.html

posted on 2009-04-01 22:18 gnaw0725 阅读(3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