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打印服务器慢

打印服务器响应慢。最近遇到一个问题,当客户端打印时,整台电脑无法操作,一直到打印文件传送到打印服务器后才有反应。因为是所有客户端都是一样的问题,很奇怪。环境是这样的:在域内有一台打印服务器(新安装,Windows 2003,1G内存),共享了约40台打印机。如果客户端直接连到打印机上去打印就非常快。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 打印文件的时候, 客户端机器会停止响应, 只有当文件传送到打印服务器后客户端机器才会响应。在开始排错之前, 请确认这几个问题:
问题1: 这个问题从何时开始出现?
问题2: 客户端机器向所有打印机打印都有这个问题吗?
问题3: 请问您打印的是什么格式的文件?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7174846.html

posted on 2009-04-01 22:18 gnaw0725 阅读(3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