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网络负载均衡NLB

网络负载均衡NLB。已配置好两台Windows 2003系统的网络负载均衡,关掉其中一台服务器,客户端不能Ping通虚拟ip,是什么原因呀?怎么解决呀?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两台Windows 2003 server配置成NLB, 关掉其中一台服务器,客户端无法ping virtual IP。需要确认:
1. Virtual IP有没有被加入正在运行的server的TCP/IP属性。
2. server的public IP和virtual IP是否在同一个子网。
3. 是不是shutdown任何一台server,客户端都无法ping virtual IP。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7280775.html

posted on 2009-04-01 22:18 gnaw0725 阅读(1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