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群集cluster更换共享磁盘

群集cluster如何更换共享存储共享磁盘。2台Windows 2003做的Cluster。想要更换共享的磁盘柜,应该注意什么。有没有操作步骤?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您需要更换Cluster的共享磁盘柜,想知道需要注意些什么以及具体步骤。问题分析:
Windows 服务器群集依赖于位于共享总线上的驱动器的磁盘签名。磁盘可以是单个硬盘,也可以是硬件阵列,后者比较常见。当群集服务启动时,它会扫描共享磁盘,以查找与群集注册表中的磁盘签名相匹配的磁盘签名。不使用驱动器号来跟踪服务器群集上的磁盘。当群集服务启动时,它会尝试将群集中的物理磁盘资源联机。通过使用磁盘签名来跟踪这些物理磁盘。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7281877.html

posted on 2009-04-01 22:18 gnaw0725 阅读(4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