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Hyper-V方案

微软虚拟化解决方案,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解决方案。现在我这有个客户,有想部署虚拟化的一个意向,我跟他介绍了windows server 2008的 hyper-v.但用户有个要求,说不装这个windows能用hyper-v吗? 我跟他说了hyper-v server .
但是我自己对这个hyper-v server 这个产品不熟悉,它是全新的一个基于windows内核的虚拟化应用,还是等于windows server 2008 server core 上启用 hyper-v的功能。具体用什么去操作, power shell 还是其他的命令行。

在功能上,vmware有个live 迁移功能, 而hyper-v的快速迁移,还答不到live的水平吧,您估计什么时候能有这个live迁移的功能。另外,客户很担心,windows系列需要打的补丁很多,如果采用hyper-v实现虚拟化,微软对给hyper-v系统(包括hyper-v载体系统)打补丁,对客户跑在hyper-v上的应用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如果去解决它,微软应该会有各个方面的考量吧。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7323609.html

posted on 2009-04-01 22:18 gnaw0725 阅读(1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