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Robocopy复制权限

Robocopy复制权限。请问下windows 2003 resource kit下的robocopy 如何只拷贝ntfs权限(文件目标服务器的相应目录的文件已经从源文件服务器手工复制过来了,是为了避免robocopy执行过程中数据量过大),我需要把源服务器上所有的NTFS权限拷贝到目标服务器上。我试了/XO ,/IS等参数都不能达到我的效果。请指示。谢谢!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如何使用robocopy 如何只拷贝ntfs权限。首先,windows 2003 resource kit tools不在我们的支持范围之内,但是根据我的研究,我建议您尝试下这个命令robocopy c:\source(源文件夹) d:\target(目标文件夹) /is /copy:sou  来实现仅拷贝文件的ntfs权限, 使用windows 2003 resource kit tools您需要将命令行的目录定位到windows 2003 resource kit tools安装后的目录下再使用。我测试了一下,是成功的。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2165766.html

posted on 2008-12-11 12:43 gnaw0725 阅读(15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