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winsxs太大|c盘空间

vista winsxs太大了,如何清理C盘空间windows vista中有个winsxs文件夹,现在越来越大,占用了7.25G的空间,请问一下,里面的文件是否都有用,请问是不是可以删除一部分,节省一部份空间.谢谢!
回答:根据我的经验和研究,WinSxS是Windows目录下一个重要的目录,里面的文件是不可删除的。WinSxS下有很多重要的组件,版本也很繁杂,为了保证Windows的正常运行。 这些文件支撑着mscorwks.dll,没有它们,mscorwks也无法加载。强行删除后可能只有以安全模式能勉强进入Windows。因此我们不建议您删除winsxs文件夹里的文件。
为了节省您系统盘的空间,我建议您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2238599.html

posted on 2008-12-11 12:43 gnaw0725 阅读(7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