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windows 2003 4gb内存限制

windows 2003 4gb内存限制。在一部物理内存有8GB的服务器上安装了windows 2003 standard sp2,安装完成后,在我的电脑的属性里却只看到3.24GB的内存,正常windows 2003应该支持4GB的,为何却只能看到3.24GB呢。是否哪里的设置却修改?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在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上使用8GB内存,只能看到3.24GB。
正如您所知,在Windows 2003标准版上,最大支持的内存是4GB。但是如果在“我的电脑”\“属性”中一般我们都只能看到3.2-3.8GB。这是因为在“我的电脑”\“属性”下我们看到的内存信息是从主板的BIOS中提取的。主板会将一部分内存储存起来供硬件及I/O使用。这个情况在内存是4G的时候特别明显。具体的情况根据主板的不同而不同,但是一般都不能看到完全的4GB内存。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2261820.html

posted on 2008-12-11 12:43 gnaw0725 阅读(6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