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UC统一通信沟通

UC统一通信统一沟通。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得以摆脱愈加复杂的沟通环境和高昂的资源成本,让企业真正实现“绿色 IT”;有一种力量,能让人际、组织间的业务互联不再画地为牢,沟通往来流畅自由;有一种力量,让安全隐患彻底消融,保障沟通可靠无忧;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无需愁苦于系统管理及企业运作的效率问题,为蓄力未来做好准备。这种力量来自于沟通,来自于力擎业务飞升的“统一沟通”。

现在,统一沟通的强大力量正热情来袭。它将传遍全国四大都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及九大名城(深圳、苏州、天津、杭州、大连、南京、青岛、武汉、厦门),全面展开“微软及合作伙伴 UC 业务价值全国接力”活动。我们在此力邀您亲临活动现场,体验微软公司与 Nortel、Avaya、Mitel 等合作伙伴,为您带来的一整套关于“统一沟通”的理念和技术应用方案,您更可针对 UC 平台部署、应用及具体操作等问题,与微软技术专家以及成功部署 UC 的业界精英进行全方位的互动和交流,感受统一沟通解决方案的卓越业务价值!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2350515.html

posted on 2008-12-11 12:43 gnaw0725 阅读(1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