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域信任不等于登录域

域信任不等于登录域。现有有两个域A.local、B.local,创建好双向信任关系,A域中有帐户userA,B域中有帐户userB,有客户端xp01加入域A,客户端xp02加入域B。请教:在xp01客户端分别用userA、userB分别登陆到A、B域吗?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如下:
环境:两个域A.local和B.local相互信任,分别有账户userA和userB,客户端xp01和xp02分别加入两个域。
问题:在客户端xp01能否分别用userA和userB分别登录到A、B两个域。
分析:由于两个域相互信任,因此您可以在任何一台客户端上登录userA到A域,或者登录userB到B域。但是你不能登录userA到B域,或者登录userB到A域。这是因为A域中并不存在userB账户,同样B域中也不存在userA账户。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2378283.html

posted on 2008-12-11 12:43 gnaw0725 阅读(1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