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AD活动目录应用架构案例

AD活动目录应用架构案例。使用微软AD活动目录架构解决方案,一名IT人员即可支持缆普电缆(上海)有限公司全国渠道。
公司简介    缆普电缆(上海)有限公司是世界电缆业领袖企业缆普电缆有限公司在华全资子公司,缆普电缆有限公司是世界上第一根工业控制电缆的发明者,多年以来,缆普电缆以质量上乘、研发力量雄厚、品牌美誉度高,而闻名业界。

1999年,缆普电缆在上海成立办事处,2003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即缆普电缆(上海)有限公司。2005年,缆普电缆在上海拥有了自己生产电缆夹套的生产厂家。目前,缆普电缆(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长春、武汉等地均成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渠道覆盖遍及全国,这对企业的IT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如此庞大的全国渠道,缆普电缆(上海)有限公司居然只有一名专业的IT管理人员,却保证了业务顺利进行。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2379069.html

posted on 2008-12-11 12:43 gnaw0725 阅读(4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