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Windows 2008 DNS新特性

Windows 2008 DNS新特性。2008中DNS增强了许多,但是我对一些不甚理解,故而请教。
1、后台区域加载 。是不是说,在以前的DNS中,系统重新启动的时候需要加载DNS记录,但是DNS记录太多,没有完全起来,而导致系统启动缓慢?
2、globalname zone。    这个需要通过命令
    Dnscmd ServerName /config /Enableglobalnamessupport 1启用?(在2008的DNS帮助文件里面,这个命令好像是输入错了,PS:我用的是动手实验营的2008虚拟机,Enterprise!)
    默认情况下是GlobalName的记录优先?我看到相关文档说需要设置。
    DnsCmd <Server> /Config /GlobalNamesQueryOrder <order>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您想知道一些Windows Server 2008的新功能。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1449388.html

posted on 2008-11-18 10:33 gnaw0725 阅读(1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