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SQL Server 2008解决方案大奖赛

SQL Server 2008 已经发布,全新的数据平台解决方案为商业运作带来的强劲动能,备备受广大用户的关注。合作伙伴能够把握机遇,就能够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SQL Server 2008 解决方案大奖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合作伙伴共赢,获利持续增长!微软始终坚定这个信念。为了推动合作伙伴SQL Server 2008解决方案的应用与销售,大奖赛通过合作伙伴提交的SQL Server 2008解决方案,评选出SQL Server 2008最佳合作伙伴,并在微软官方以及合作媒体上进行展示,实现合作伙伴在微软数据库服务器平台上的价值,帮助合作伙伴在SQL Server 2008的应用及推广上迈入新的里程!

SQL Server 2008,澎湃数据动能。微软诚挚邀您参加SQL Server 2008解决方案大奖赛!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1450616.html

posted on 2008-11-18 10:33 gnaw0725 阅读(1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