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卸载Windows Defender

如何删除卸载Windows Defender?我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上都安装过WindowsDefender,现在由于某些原因我想卸载它。我通过添加删除工具卸载了它,但是在服务里还看到有Windows Defender服务,不过已经启动不了了。而且原来的安装目录也还存在。我执行msiexec /uninstall windowsdefender.msi ,报错信息“无法打开此安装程序包。请确认该程序包存在,并且您有权访问它,或者与应用程序供应商联系,以确认这是一个有效的Windows Installer程序包。”。
我想问,如何能彻底删除WindowsDefender?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您已经通过添加删除工具卸载了Windows Defender, 但是它仍然存在于服务列表里, 并且安装目录也还存在。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 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31488896.html

posted on 2008-11-18 10:33 gnaw0725 阅读(4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