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excel条件格式化函数

excel条件格式化函数。Excel2003条件化格式的时候,len函数判断此行有没有输入.我输入公式=len($a1)>0,来判断此行有没有输入,从而改变背景颜色.如果我输入=len($a2)>0,则第二行的修改影响第一行的结果.请问这个$a后面的数字到底是什么意思?往上数的意思吗?

是这样的,我在technet的网络广播上曾经看到过的一篇广播,说到按偶数跳行改变背景色.里面函数写的就是用len去判断某行有没有资料添入,从而判断此行该不该改变颜色.关于偶数行的判断基本上没有什么疑问,对这个用len函数去判断也没有太大疑问,但是对里面的参数不大明白是什么意思.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21248274.html

posted on 2008-05-22 11:58 gnaw0725 阅读(3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