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无法转移操作主机角色:不能连接FSMO盒

无法转移操作主机角色:不能连接FSMO盒。客户的环境中有两台windows 2003 sp2域控。准备把主域控进行脱机维护。客户需要把5个操作主机角色转移到辅助域控上。RID,PDC,结构3个角色成功转移。但是转移“域命名操作主机“失败。错误如下:无法转移操作主机角色,因为:请求的FSMO操作失败。不能连接当前的FSMO盒。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您提出的问题的理解是:您无法转移域命名操作主机。基于您的状况,请检查您的网卡是否使用NIAV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如果是的话,请参照下面步骤来调整网卡的部分属性项目: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21314910.html

posted on 2008-05-22 11:58 gnaw0725 阅读(49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