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isa上网控制流量

isa上网控制流量。我们用ISA,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希望管制client上网行为,所以限制client的流量,速度很有必要.可惜现在没法实时管制..希望ISA增加点小功能:
1.针对user/client/rule可以设置quota(流量/速度)
2.alerts触发时可以发邮件给当前user,而不是像现在只能设定给指定人员.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您希望ISA增加一些新的实时控制用户速度或流量的功能。
根据我的了解,如您所述,ISA目前尚无提供您所需要的功能。我们将立即将您的反馈信息返回给产品组,希望能考虑增加相关的实时控制功能到后续的ISA版本中。对于您的建议,我们非常感谢。
同时,您可以考虑使用一些第三方的软件或插件实现您所需要的功能。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21315555.html

posted on 2008-05-22 11:58 gnaw0725 阅读(6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