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active directory教程部署实施方案|分支机构分公司子域委派

active directory教程部署实施方案|分支机构分公司子域委派。我们公司在全国有50个分公司,最近开始把所有分公司电脑用AD整合起来.由于其他方面原因,我们不能使用子域模式,只能使用单一域增加额外域控制器,然后增加站点的方式.各分公司创建一个OU,建一个IT组,并对这个IT组委派该OU权限.然后有这样几个问题:
1.分公司IT仅需要基本操作如密码重置、完善帐户信息以及加入域,给于什么样的权限比较合适?
2.客户端加入域后,所有的共享及打印机都能看到,能不能设置为只能某分公司的用户仅能使用该分公司的共享及打印机?
回答:1. 您可以通过委派管理,适当的用户和组指派一定范围的管理任务。可以为普通用户和组指派基本管理任务,而让 Domain Admins 和 Enterprise Admins 组的成员执行域范围和林范围的管理。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7559975.html

posted on 2008-03-26 13:26 gnaw0725 阅读(12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