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文件夹重定向

无法取消文件夹重定向策略。我删除了文件夹重定向的策略,但是用户在客户端上登录注销还有同步提示,请问这个如何解决?
回答:根据我的研究,如果只是删除文件夹重定向策略的话,客户端在每次注销或者关机时,会出现同步错误,必须手工取消才能正常关机。我们要取消文件夹的重定向设置,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在组策略的“用户配置”——“Windows设置”——“文件夹重定向”下选择相应的选项,右键选择“属性”。
2. 把先前设置的【基本-将每个用户的文件夹重定向到同一个位置】改为【未被配置】,点击“确定”,这样此条策略就删除了。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7560392.html

posted on 2008-03-26 13:26 gnaw0725 阅读(3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