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域结构调整|活动目录迁移

域结构调整|活动目录迁移。现在我公司有两个域:A域和B域,两域之间做域信任关系。现在想把B域做为A域的子域,应该怎么做??
回答:根据我的研究,您只能通过新建子域,然后使用ADMT将用户、组、计算机将B域迁移到新建的子域中的方法来实现。安装 ADMT 的计算机必须是源域或目标域的成员,用于运行 ADMT 的帐户必须具有足够的权限才能完成所需任务。该帐户必须有在目标域和组织单元中创建计算机帐户的权限,而且必须是要迁移的每台计算机上的本地管理组的成员。
您在将进行迁移之前,必须建立一些域并进行安全配置。计算机迁移和安全转换不需要任何特殊域配置。但是,要迁移的每台计算机都必须具有管理性共享,即 C$ 和 ADMIN$。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7619759.html

posted on 2008-03-26 13:26 gnaw0725 阅读(2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