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文件服务器调查报告

文件服务器调查。企业文件服务器虽然看起来简单,却涉及到文件服务的架构设计、数据存储、文件共享、备份迁移、安全监控等等诸多方面,这往往让IT管理员们犯难。面对这样的局面,微软和第三方厂商却将服务器和存储设备割裂开来,缺乏整体性的指导方案,这就是我们发起此次在线调查的初衷。
通过企业文件服务器2008调查报告,大家可以了解到,企业IT应该怎样去正确面对文件服务器的构建,从而保障IT架构中高层应用及服务器的运作。
文件服务器作为IT基础架构中的要素,无论中小型IT组织,或者是大型IT企业都是需要的。文件服务器的作用在于通过将文件或者文档集中存放,在方便用户查找使用文档的同时,更方便文件服务器管理,并针对实际使用环境进行文件服务器配置,从而形成文件服务器方案。而文件服务器架设中最常见的文件服务器软件就是win2003文件服务器。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7646408.html

posted on 2008-03-26 13:26 gnaw0725 阅读(1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