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dns错误4015|dns委派转发

dns错误4015|dns委派转发。我子域的域控制器DNS发生错误,4015错误,每3分钟一次,从kb909249上看到更新SP2后,就可以解决此问题,但是更新SP2后无效。看他说明是非常严重问题,请帮助分析解决。
DNS 服务器从 Active Directory 服务 (DS) 中遇到一个严重错误。 检查 Active Directory 是否运行正常。 扩展的错误调试信息(可能为空)是 ""。 事件数据包含此错误。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在子域的域控制器上,记录DNS 4015 时间。KB909249 提到的只是一种可能,并非所有的4015 事件都是这样。请确认您是否遇到与KB中描述的一样,如果没有相同的状况,那么不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7678652.html

posted on 2008-03-26 13:26 gnaw0725 阅读(5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