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组策略卸载删除安装软件

组策略卸载删除安装软件。问题:公司里有很多机器,在买来的时候,已经安装了瑞星防病毒软件和瑞星防火墙。
期望:删除瑞星这两个软件,安装指定服务器上的SYMANTEC的软件。
问题:1. 通过组策略能做到吗?      2. 如何能,请提示一下策略所用到的命令。
回答:我看了您的我觉得您可以用过脚本来完成您的卸载。脚本请参考 删除软件
有关统一安装诺顿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安装策略,或者诺顿自带的安装向导完成。
根据我的经验,诺顿和瑞星不能同时安装在一台机器上,这个可能造成蓝屏等一些列问题。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6421022.html

posted on 2008-03-05 09:00 gnaw0725 阅读(6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