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主机主浏览服务器宣告的运作原理机制

主机主浏览服务器宣告的运作原理机制。刚启动的电脑会在第1,第2,第4,第8 第12 分钟向主浏览器进行主机宣告,此后每间隔12分钟进行主机宣告!
问题一   请问如果第1分钟就已经注册成功了,那是不是以后的第2 第4 第5 第12以及此后每间隔12分钟的主机宣告就都是单播宣告了?如果第1分钟没有成功,那么第2分钟的主机宣告是不是仍然是广播宣告,直到第12分钟之前成功注册!
问题二   网上以及书上都说第12分钟之前都能保证客户机主机宣告能在主浏览器上成功注册,请问会不会出现过了第12分钟依然没有注册成功的情况,有的话怎么办?是不是第24分钟的那次主机宣告继续广播宣告?
回答:1. 浏览器服务都是依赖于服务器广播,因此其通信是无连接的,按定义是不可靠的。服务器启动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6372122.html

posted on 2008-03-04 10:48 gnaw0725 阅读(1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