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阿娇钟欣桐照片门安全

阿娇钟欣桐照片门安全。在艳照门安全使用EFS 中我们了解了如何使用Windows自带的EFS功能,将艳照门照片,艳照门视频加密起来,然而这样做可能并不完善。还是有可能出现 艳照门安全 艳照门数据安全 艳照门网络安全 陈冠希照片安全 阿娇钟欣桐视频安全门 。 
因为EFS只能从文件级别保护重要数据的安全,不过对操作系统本身不会起到任何保护作用。例如,如果将装有系统的硬盘挂到其他电脑上,并使用软件破解其中保护的帐户信息,EFS因为无法加密系统文件,因此无法防范这种攻击。这时候可以阿娇钟欣桐就可以使用BitLocker保护阿娇钟欣桐照片视频的安全了。
      BitLocker是Windows Vista企业版和旗舰版中的一个功能,该功能可以将操作系统所在的硬盘分区或者其他硬盘分区加密,这样不仅可以防范未经授权的访问,而且可以保持文件的完整性。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6263099.html

posted on 2008-03-02 09:08 gnaw0725 阅读(8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