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目录空间配额|文件服务器容量限制

目录空间配额|文件服务器容量限制。在SERVER上,能否对某个目录进行磁盘配额,限制写入多少大小的文件?
回答:在Windows Server 2003 R2之前的操作系统中,只能通过启用磁盘配额功能,对每一个硬盘分区中限制任意一个用户或者组的最大磁盘使用容量,无法针对文件夹设置大小限制。磁盘配额的具体设置方法,请参考以下文章:
启用磁盘配额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prodtechnol/windowsserver2003/zh-chs/library/ServerHelp/2747d01f-e9e9-49d3-bca6-bc9ac680c4e5.mspx?mfr=true
在Windows Server 2003 R2 文件服务器资源管理器中,可以通过创建配额来限制允许卷或文件夹使用的空间,并在接近或达到配额限制时生成通知。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3686063.html

posted on 2008-01-11 13:28 gnaw0725 阅读(5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