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sms2003安装时数据库初始化错误

sms2003安装时数据库初始化错误。sms2003 安装在win2003 r2 sp2 server上。sql2005同一台服务器上安装.安装sms2003提示无法创建表.但查看数据库已经创建.请问是何缘故?
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 Setup cannot continue because of the following error:
Setup has encountered fatal errors during database initialization. Contact your SQL administrator.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您无法在win2003 r2 sp2 server 上安装SMS2003,并报数据库相关错误信息。根据我的经验,如果您之前曾经在这台服务器上安装又删除了SMS,早期安装的SMS SQL login帐号不会被删除,从而造成该问题。如果我的假设正确,请参考以下步骤从SQL中删除该账户以便解决该问题: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3620504.html

posted on 2008-01-10 10:17 gnaw0725 阅读(2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