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使用拨号网络连接登录|VPN设置

使用拨号网络连接登录|VPN设置。在登录到域的时候,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登录框下方有一个:使用拨号网络连接登录,这个拨号是做什么用的??另外,如果笔记本用户在公司外网,需要VPN拨入到公司内网,然后登录域。这个需要怎么操作?我想不应该是先靠缓存登录域,然后再使用VPN拨入吧??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您提出的问题的理解是:您想知道”使用拨号网络连接登录”怎么使用。据我所知,如果计算机是域的成员,在选中“使用拨号网络连接登录”复选框后,计算机将在处理登录域凭据前尝试建立远程访问连接。
如果您不在局域网中,登录到本地计算机域的尝试将无提示失败。在这种情况下,用户登录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
1.当您在登录提示下登录时,计算机使用域控制器检查您上次实际联机时的缓存凭据。如果匹配,则打开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3621371.html

posted on 2008-01-10 10:41 gnaw0725 阅读(5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