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Windows Server 2008开发内幕|Win2008专题文章

Windows Server 2008是微软服务器家族的最新力作,拥有很多令人期待的新功能。但它的开发过程并不像微软以前的操作系统那样频频延期,问题多多。本文作者专访了Windows Server 2008的项目经理,带您走入这个复杂系统的开发过程的幕后,了解鲜为人知的开发内幕。 
      在2008年的第一季度,Windows Server 2008即将发行,不久前,我与Windows Server 2008的项目经理Alex Hinrichs坐了下来,一起讨论这个产品的开发情况,以及它会给客户带来哪些有益的变化。Windows Server 2008是迄今为止Windows Server家族中最具有客户驱动特征的版本,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虽然它改变比较大,无疑会在短期内带来一些兼容性方面的问题,但从长远考虑,它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不言自明的。本文将介绍一些你应该了解的Windows Server 2008的开发情况。
      Hinrichs的经历
      围绕Windows Server 2008的大多数工作都发生在位于Redmond的微软公司的Building 43里。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3566576.html

posted on 2008-01-09 13:49 gnaw0725 阅读(1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