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知识一致性检查器KCC错误1311|活动目录域AD同步复制

知识一致性检查器KCC错误1311|活动目录域AD同步复制。我们的服务器 server 2003 总是报知识一致性检查器(KCC)检测到下列目录分区的问题 , 来源  NTDS KCC   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
回答:根据我的经验,KCC 1311的错误通常与DC之间的复制有关。为了进一步分析您的问题,请帮忙提供以下信息:
1. 请详细描述一下您的网络拓扑,有几个站点、分别有几台DC?
2. 该错误是否影响了DC之间的同步?您是在一台DC发现了KCC 1311错误还是在所有DC上都出现了KCC 1311错误?
3. 除了KCC 1311错误之外,是否还有其他与DC复制相关的错误信息?
我们建议您先根据以下步骤进行排错: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3269828.html

posted on 2008-01-04 10:13 gnaw0725 阅读(32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