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终端服务超出最大允许连接数|终端服务器授权

终端服务超出最大允许连接数|终端服务器授权。我的OS是WIN20O3 ENTERPRISE EDITION SERVER。  我在使用MMC添加远程桌面后,在终端服务配置里设了每用户。在终端服务授权里设了20张用户许可证。可是用远程桌面登录到终端服务器时却显示诸如管理员必须注销之类的信息,也就是说同时只允许一个用户登录。请问哪里出问题了?我该怎么办?
回答:首先请确认您是使用远程终端服务的方式,还是以远程桌面的方式连接服务器的?
远程终端服务允许多个客户端同时登录服务器,不管是设备授权还是用户授权都需要CAL客户访问授权证书,这个证书是需要购买的。
远程桌面管理只是提供给操作员和管理员一个图形化远程进入服务器进行管理的界面,远程桌面是不需要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3215180.html

posted on 2008-01-03 09:27 gnaw0725 阅读(5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