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windows2003r2

windows2003r2。2003 server r2 有哪些新功能阿?
回答:Windows Server 2003 R2 扩展了 Windows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在轻松地集成到现有 Windows Server 2003 环境的同时,提供了一种更高效的方法,来管理和控制对本地和远程资源的访问。Windows Server 2003 R2 提供了一个可伸缩的、安全性更高的 Web 平台,与基于 UNIX 的系统进行无缝的集成,并实现了新的应用方案,包括简化的分支机构服务器管理、改善的身份和访问管理以及更高效的存储管理。 Windows Server 2003 R2 还提供了新的动态授权许可,允许客户获得服务器实物本身以外的更多价值。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3216497.html

posted on 2008-01-03 10:02 gnaw0725 阅读(1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