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ITPro2008新年贺词在线调查获奖者名单

ITPro2008新年贺词在线调查获奖者名单。2007年12月27日,由《Windows IT Pro Magazine国际中文版》组织的 "ITPro2008新年祝辞"在线调查活动,圆满结束。调查的目的在于了解中国IT专业人士在2007一年中的成长状况,同时也能够助力企业IT的发展。此次调查在短短数周内,共有接近两千位IT精英参与,有价值问卷千余份。12月29日,我们对调查问卷进行抽取调查奖项。
本次调查奖共设立30位,选择题10位,每位奖金 100 元;评论题20位,评论题一等奖,每位奖金 50 元,评论题二等奖 10 位,每位获得《Windows IT Pro Magazine 2007精华本》一本。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3218342.html

posted on 2008-01-03 10:37 gnaw0725 阅读(1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