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活动目录域控制器双网卡设置|如何删除外网卡dns记录

活动目录域控制器双网卡设置|如何删除外网卡dns记录。我的AD与DNS在一台服务器上,为了某些需要,AD有两块网卡,地址分别是192.168.0.1,192.168.1.1,我发现DNS相关记录中也有2个地址,这其中只有一个地址是我需要的,而另一个的存在则会影响到客户端的正常使用,当我在DNS中删除这个不需要的地址的时候,过一段时间会自动的加回去。请问我该如何在DNS中删除这个我不需要的地址?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您提出的问题的理解是:您的DC和DNS位于一台服务器上,这台服务器有两块网卡,您发现DNS相关记录中也有2个地址。可否告诉我您在哪里看到DNS记录中有2个地址?是在DNS的控制台界面中吗?
我猜想可能是这块网卡配置上要求注册DNS,我建议您可以通过下面步骤去除这个选项:
......更多内容请看 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 http://gnaw0725.blogbus.com/



收藏到:Del.icio.us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3140753.html

posted on 2008-01-02 10:21 gnaw0725 阅读(5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