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w0725博客

活动目录、网络安全、系统管理

统计

留言簿(7)

特别推荐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运行dcdiag出现failed|活动目录域故障排查

运行dcdiag出现failed|活动目录域故障排查。在一台额外的域控制器上安装exchange,运行dcdiag.exe发现四处出现failed,这是哪里出错啦,我是在虚拟机中安装的win2003并打上了sp2
回答:从您提供的信息分析,该错误是由于DC之间的复制引起的。建议根据以下步骤进行排错:
1. 检查控制器之间是否有ISA或者RRAS等防火墙,如果有防火墙的话,请暂时关闭防火墙。
2. 在所有域控制器上运行ipconfig /all,检查TCP/IP协议的配置是否正确,请把主DNS服务器指向PDC。
3. 在CMD模式,运行ipconfig /flushdns 命令清空本地DNS缓存,运行net stop netlogon 和net start netlogon 命令重启netlogon服务。
4. 在所有DC的命令提示符下输入:repadmin /syncall /force,同步DC之间的信息。
5.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找到File Replication Service服务,停止该服
......更多内容请看活动目录网络管理日志http://gnaw0725.blogbus.com/

博动生活 心动乌镇 BlogBus五周年庆典 敬请关注


文章来源: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11377080.html

posted on 2007-12-03 20:56 gnaw0725 阅读(1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